如果以度日如年來計算
那幸運夥伴三人組應該有200年沒聚了吧
在惡女爸開的條件下找出了解決之道
三人終於在上星期五橋出時間來聚一下了
今晚聚會的地點選定在學弟跟千都去過的
牛仔平價啤酒屋


點菜點酒一向都不是我的工作
我只負責拍拍照還有陪聊天
ps.這樣學弟你的固定工作上次好像少列了幾項
司機、保鑣、陪吃、陪喝、點菜、點酒...
天啊...超級無敵多功能的說....


今天上的第一道是一壺海尼根(一壺200元)
三個人先來舉杯慶祝一下
三個星期沒聚了
實在久的有些不敢相信


第一道菜  布子水蓮(99元)
一開始先上清甜爽脆的水蓮
整個胃口都開了


千因為今天沒有很想喝酒
所以就點了杯紅茶
超大的一杯 
不過我們真的很會說很會聊
這一杯連千這種喝不多的女生都喝到見底
跟夥伴聊天果然水份需要多補充些


再來椒鹽五花肉串*3(一串20元)
也是清爽的口味
加點檸檬汁吃起來更優喔


宮保高麗(70元)
第一次吃這道菜
原本擔心口味會比較重
但稍重的調味跟高麗菜意外的合味耶


千指名要點的  豬油麵線(40元)
雖說是豬油麵線 
但不會過於油膩
反而有著迷人鹹香味


蒜苗鹹豬肉(130元)
這一道也頗優
鹹豬肉很嫩不會過肥
配上蒜苗一起吃更讚


霜降牛肉卷(80元)
還不錯吃啦 
只是覺得這樣的擺盤有點弱
而且點了2份 
2份還分次上菜    小怪


黃金透抽(160元)
這道是學弟極力推薦的2道之1
金黃色的炸透抽再加上鹹蛋黃和蔥段拌炒過
令人難忘的美妙滋味


鬼悶鮮蚵(150元)
學弟說上次他來時一看到這道菜名
就很好奇是怎樣的一道菜
小姐解釋 鬼=粿
粿又等於油條
(知道油條台語唸法的應該就了解我的意思)
酥脆的老油條
鮮嫩的蚵仔
甜鹹適中的醬汁
它是我此行心目中的第一名
有機會一定要帶英雄來吃


前一壺的海尼根沒多久就喝完
馬上續了一壺 Tiger(200元)
Tiger的味道比較重
剛好可以壓過口味比較重的菜
後來想想  我們很厲害耶
應該說我跟學弟很厲害
我們2個人總共喝了1壺海尼根+2壺Tiger
千都只有意思意思的各喝了一小杯
難怪後來我會一直上廁所

完全是喝多了 不過這晚的狀況頗強  沒有很茫


綜合沙拉(150元)
吃多了重口味
很想來個清淡的
所以點了份綜合沙拉
很棒的是  美奶滋是另外放
不是全部淋上去  深得我心
山蘇、蘆筍、花枝幾乎都是我吃掉的


日本鹹魚(130元)
三個人都算愛吃魚的
不知為什麼今天都沒點到
也許是喝多了  又想吃點不一樣的
就又點了  日本鹹魚
頗大的一條  千還送出手指頭
要我拍出比例來
烤的程度不差  油脂也夠  
只可惜魚肉的甜味不太夠


煎虱目魚肚(130元)
因為剛剛的鹹魚
大家的話題就轉到喜歡吃怎樣的魚跟煮法
結果三個人一致都很推崇乾煎虱目魚肚
菜單上剛剛好有耶
馬上點來吃
小小缺點  魚不夠成熟
如果是再大一點的虱目魚
肚子的油應該會再更大片
魚肉也會再更厚些
但能在想到時就馬上吃得到
也是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