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都-064.jpg

這也是第一批到家的明信片...

只是因為收件人不是我~~

所以分開寫文紀錄....

對於這系列~最有感觸的就是...

下排3張這組3D明信片有特別意義...

它們是媽媽陪我在郵局進進出出時..

自己去挖到的寶...

她說~想將這些可愛的明信片寄給爸爸、妹妹、弟弟

光聽到她這樣說~~我就已經高興的飛上天..

前兩趟陪她出國玩..她都只會笑我~

老做這些無聊事...現在她也要玩這個無聊遊戲~

表示她也認同這是我的旅行樂趣之一....

感覺真的很棒!!!

(雖然最後才想到~~阿母..妳誰都寄了...就是沒有寄給我啦~偏心!!!)


京都-065.jpg

嵐山渡月橋的明信片~圖案是熊熊拉人力車...

去過嵐山的人~應該很容易看到在街頭有一群猛男招攬遊客搭人力車...

這張是媽媽寄給妹妹的~在郵局買到明信片後~

我們去了東本願寺..就順便蓋了一個到此一遊的章~

 

京都-066.jpg

金閣寺圖樣的明信片...很妙的是~~買了明信片後的那天午後~

我們去到了銀閣寺...所以就順道蓋了銀閣寺的章...

老爸~~我們母女倆夠用心吧!!讓你一次就金銀雙收喔~~

 

京都-069.jpg 京都-070.jpg

接下來這張咧~~是媽媽送給惡女弟的...

今年28歲的惡女弟  至今尚未交過女朋友~~

惡女媽非常希望兒子能有幸福的歸宿(這樣講好像怪怪的...)

所以就選了這張~情侶版的熊熊明信片....

後面的字咧~~是我在郵局提供的賀年章裡挑的...

迎春天~~迎女友~~迎幸福~~應該有對啦!!

PS.當然...要身體健康才會一切幸福啊~~對吧~

 

京都-068.jpg

這款已經出現過的大阪章魚燒明信片~~是我寄給惡女妹的~~

她超開心...還直嚷嚷著說要帶出門炫燿...

她HAPPY我當然就滿意囉!!

寄明信片最大的用意就是要分享快樂~~

 

京都-067.jpg

最後這張咧~~就是我寄給媽媽的...

圖案當然就是她中意的金閣寺雪景照囉...

阿母~~約好囉!!我們要再一起來這裡...

看看是不是真有這樣的美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