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京都及關西空港寄出的明信片~~

家人跟朋友們都順利收到了....

(感謝台、日兩地的郵局跟郵差們!!!)

只有....只有~~我自己還有兩張沒收到...

所有的明信片都是同一天被丟進郵桶的...

為何只有我的2張被遺忘了???

京都-071.jpg

多等了幾天....最後兩張明信片終於到了...

大阪的章魚燒跟長榮機上要來的明信片....

這兩張都是在關西空港寄的...

總共寄了7張...別人都收到了~~就我這兩張遲到....

京都-072.jpg 京都-073.jpg

雖然沒有寫任何內容...

但對我都有很不一樣的紀念意義...

在關西空港蓋上的Skykids Booby的章

在確定收到後~看起來也格外可愛

再來.....就是等我再訪京都~~才又有機會寄明信片給自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