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火焰之舞-01.jpg 09火焰之舞-02.jpg

200912/16 高雄巨蛋  舞王之火焰之舞

去年在鳳山體育館看過後  對這個舞碼留下非常好的印象

雖然我對舞王沒有太大的期待

(因為我很愛去年的那個幼齒帥哥男主角....)

但想再看一次的衝動依舊~~

而且還要帶我最愛的媽媽跟英雄一起去!!

坐捷運到巨蛋站~出站時就感受到人潮了...

捷運的服務人員還一直提醒大家最好先購買回程票~

免得要搭回程車時大排長龍!

我想大家真的很踴躍~~因為不僅出捷運站要排隊...

進巨蛋要排隊...上洗手間要排隊...連進場也都排了長長的隊伍...

火焰之舞應該是很受大家歡迎吧!!

----------------------------------------------------------------------------

坐定位置後...就等待表演開始....

因為去年看過~所以對於各橋段也都還有大致的印象

唯一不同的是~~舞王一出場就獲得滿場的掌聲....

而我...老實說有些冷漠....

因為主觀的就覺得他比起去年的男主角

活力少了些..輕快少了些....俐落也少了些....

英雄只覺得女舞者們都好輕盈~~

對啊!!看看她們的細腿~~輕快的舞步~~超厲害!!

也許是因為位置不差~~所以覺得這次離舞台頗近的感覺~

一下子就沉入表演中...英雄似乎也看的頗專心~~

媽媽雖然沒有全部都很專心看....但應該也算喜歡吧!!

比起大河之舞...我還是偏愛這纇絢爛無比的舞劇...

而且火焰之舞的編排讓我覺得冷場不多~~場面也很壯觀!!

明年~高雄巨蛋有場的話~~應該還會看第三次吧...

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