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 × No.157/500】松露玫瑰「吃飯」洋蔥湯亂吃

近來洋蔥盛產又滯銷的新聞應該大家都知道吧!

猜猜看我有沒衝動得立刻去訂購一堆來幫助農民? 

妳們一定猜因為我爸有種所以不會去買,

我的確沒訂購,原因不是因為我爸有種(他真的沒種洋蔥),

而是在新聞隔天娘家就有友人送來幾袋洋蔥,還是沒曬乾的那種,

知道這對主婦來說有多惶恐嗎?

媽媽二話不說塞一大袋給我,深知她的煩惱的我,

當然要乖乖把洋蔥拎回家,然後想盡辦法趁新鮮吃光光。。。

始終如一的好習慣,

需要消耗食材就從松露姐姐的部落格、著作、譯作、推薦食譜書找食譜。

結果這次一樣先被部落格裡的食譜吸引住,

完全不猶豫就想跟著一起煮這款洋蔥湯,

因為當下我也想喝甜滋滋又帶點辣味的湯,所以怎能不跟隨。 

沒有壓力鍋,又想快快喝到洋蔥湯,

洋蔥切小一點,與豬肉塊、月桂葉、辣椒、薑片一同下鍋煮煮煮,

嚐嚐味道,煮到湯的滋味令人滿意時就完成了。

180427 洋蔥湯亂吃-01

老實說,沒想到我自己會這麼愛喝這鍋洋蔥湯,

滿滿的洋蔥甜味,微辣又帶著恰當的肉味,

拍完照片後自己先豪飲一碗湯,才問問海美要不要喝好好喝的湯,

最後再跟英雄老爺說這湯蠻好喝的,希望他能試試,

然後整鍋湯就喝光光兼吃光光了。

心想~完全不反對近期再來上一鍋洋蔥湯,實在太美味了。

與有韻味的法式洋蔥湯相比,這款隨便煮煮的洋蔥湯是走清新風,

所以有點危險,不知不覺中三大碗可能都進肚子裡了。

 

From : 松露玫瑰   「吃飯」洋蔥湯亂吃

http://trufflerose.pixnet.net/blog/post/27395906

 

【2018 × No.157/500】松露玫瑰「吃飯」洋蔥湯亂吃 近來洋蔥盛產又滯銷的新聞應該大家都知道吧! 猜猜看我有沒衝動得立刻去訂購一堆來幫助農民?...

LiFen Su 發佈於 2018年4月30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