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4  看了一下今天要跑的點
覺得用大江戶線來行動應該很ok
所以又去買了一張秋季一日優惠券
不過也因為這張券讓我們今天足足迷了好多路
(其實也不能怪車票啦  完全是我的方向感太差)
先在代代木站下車
然後照著地圖走在沒啥人車的街道上
兩旁的商店也都尚未開門營業
但感覺的出來  這是一個安靜的地區
 
走到有指出明治神宮的標示前
才確定自己沒有走錯路
在明治神宮拍下的第一張照片
當然就是那個超高大的鳥居囉
看看站在右下角的媽媽就可以比對出高度了
頭先找不到有導覽手冊可以拿
就先把一旁的地圖拍起來
走過鳥居  一整個有被森林包圍的感覺
只有腳下踩的是碎石子路
貪心的深呼吸了好幾次  真舒服
突然間  媽媽說她想去洗手間
依著指示我們走到了停車場
媽媽找到了她要的洗手間 
我則是找到了我想要的  楓紅
see...不要拍到車子的話 
誰猜的到這裡是停車場啊
 
在等媽媽時  其實我很忙
因為啊  我發現了好多穿和服的日本小女生
注意喔  是幼稚園大小的小女生 
不是那種俏麗的女高中生
可惜只能分享背面跟側面的模糊照片 
因為我實在是不好意思光明正大的拍
只好偷偷拍  不過因為娃娃們數量實在太多
跟媽媽都在猜  是不是有什麼節日啊
然後我們就隨著他們的腳步直接跟去
 
跟著走到神宮前  答案就揭曉了
原來是 三五七 節
但真正舉行儀式的地方  是要先登記才能進入
我不可能馬上變成我媽的三歲女兒
所以就在外面看表演就好
頗精彩的表演  站最上面(第三層)的是小朋友喔
我覺得有幾個應該是小女生
跟台灣的舞龍舞獅有像
 
看完表演  眼睛一飄
就看到了販賣御守的地方
很高興的拉著媽媽的手  去到御守攤前
御守的樣式還好  沒有很多
但挺精緻的  不過價格挺嚇人的 
最便宜的要800YEN
到第四天已經沒有太多現金的我
忍住購買慾  只挑了一個 
要送給一個真正有需要的好朋友
反觀媽媽  買了好多個
還有給弟弟 妹妹的  為什麼沒有我的
因為我已經在這裡  我可以自己買給自己
(可是我來這趟  完全是花自己的錢耶
都沒有花到媽媽你的COCO說....)
 
離開御守販賣處  看看神宮前的空地
有人在跟可愛的和服小朋友要求合照耶
不知道為什麼自己那天臉皮那麼薄
明明哈的要命  還是只敢遠觀
突然有幾位守衛伯伯出現
要求幾個遊客離開他們站的位置
看了半天才明白  原來是在清出一條通道
該不會有人要舉行婚禮吧
哈哈  等了幾分鐘  果然~~看到了!!
傳統的日式婚禮耶
其實有看其他的網友在部落格提到
在明治神宮這裡  很容易看到日式婚禮
不過也只能看他們拍照跟走過中庭的部份
進到裡面的儀式我們就看不到了
 
接下來母女倆就又開始往外走
離開神宮  進到步道  彷彿又回到森林一樣
看到了不太紅也不太黃的紅葉 
還有一大片綠色的草地
本來想要走到另一頭的出口
不過最後還是繞回了大鳥居的入口處
也好至少可以順著原路走回車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