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京都行...重點原本就不在買東西上...

話說~~很多東西也剛好都缺貨沒被我買到...

所以手頭上的日幣一直很斟酌的用在吃上面~

直到....

櫻京都-037.jpg 櫻京都-082.jpg 櫻京都-083.jpg

首先是在二条城裡遇到的RAAK

不是第一次逛這個牌子...只是一直沒遇到喜歡的花色..

這次...終將逃不過...

在櫻花季裡的京都遊蕩..很難不敗些櫻花類商品...

這款櫻花手拭巾就這樣讓我帶回來了...

雖然還沒想到要如何使用它...不過能先擁有就很開心了...

櫻京都-085.jpg 櫻京都-086.jpg 櫻京都-087.jpg

走出三嶋亭  因為吃太飽 

就在三条寺町通附近逛了起來

不逛則已...一逛就直接把身上的現金幾乎花光光...

惦著相機揹帶之前在公車上不小心扯斷了

就想~那在京都買一個吧...

走進這間店後...隨便拿了一款店家已組合好的成品詢問價格...

就知道...非常不便宜...

所以~很注意單價的挑著每一樣配件..

選好了揹帶、不同款的小花...就可以交給店家組合..

3~5分鐘後...一條專屬於我的揹帶就完成了..

雖然很貴(57XX yen)...不過~還是很開心買了它...

只是...到現在還捨不得真正使用它...

我想~這兩天就把它裝上相機吧!!

因為~用了...錢才不算白花啊~~

櫻京都-090.jpg 櫻京都-091.jpg 櫻京都-092.jpg

一樣是在三嶋亭對面的店

裡面滿滿都是口金包的系列產品

第一印象是~每一款產品上都有別著一個小小紅色口金包的吊飾...

看著看著~也不知不覺潦下去了...

第一款是~隨身鏡附小木梳..(約3XX yen吧~)

布面上的小兔子圖案~反過來看還有些像外星人頭像...

櫻京都-093.jpg 櫻京都-095.jpg

櫻京都-094.jpg

另一款就是這個煙袋....

雖然我不抽煙~但...看到它第一眼~

我就覺得它會是我的新手機袋...

絨布感覺的布面~上面還有櫻花圖案...

裡布也有不同款的櫻花圖面...

拿起來的手感非常之好~而且價格很優~

印象中~好像才1XXXyen而已....

櫻京都-096.jpg

沒有在現場把手機拿出來"試裝"...

前陣子才開始使用...果然~跟我的白魔術超搭的...

連手機吊飾也可以輕鬆的放進去....

目前正熱烈使用中!!!!

PS.唯一意外的是~~那個放在前面的打火機竟然也跟著我回台灣了...

一直以為店家會在包裝時...把它拿起來...好在我是放在大行李箱裡!!

-------------------------------------------------------------------------------

比起之前幾趟的愛亂買~~這次真的很節制...

我想~只要有買到很喜歡的東西~而且是真正有在使用的東西..

還是非常棒的旅行紀念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