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O_8910.JPG

一路走到這裡  10年的認識想來有些不可思議

我們已經佔據彼此人生目前的1/3

沒有轟轟烈烈  但絕對是細水長流

我們是完全搞不定彼此的一對 

但除了彼此  我們也不會有別人了

所以  就讓我們這樣既甜蜜又衝突的一直過下去吧

金履鞋  請帶著我們走往牽連更深的人生吧

KAO_8921.JPGKAO_8956.JPG

吃過早餐後  新祕也來到

SO LET'S GO

開始變身囉

KAO_8948.JPGKAO_8950.JPG

好同學們  就是託他們的福

這一天的眼妝需要多加點份量 

免得前一晚熬夜又喝酒的秘密被發現

連變身中的新娘子還得充當他們的拍照背景

KAO_8957.JPGKAO_8960.JPG

新娘要變身

新郎當然也要變裝

幫忙新郎調整領帶的同學

突然問了新郎一句"你有起雞皮疙瘩嗎?"

然後面對面的兩個男人就尷尬的笑了出來

在一旁的大家  則是笑翻了

KAO_8978.JPG

傳說中的進場小物  甜心棒

前前後後大概買將近300支

至今仍不清楚它的滋味

不過只要大家喜歡  我就很開心了

KAO_8982.JPGKAO_8984.JPG

第一套服裝豋場囉

個人很愛這款輕便的髮型

黃色禮服的鮮豔也很愛

KAO_8994.JPGKAO_8997.JPGKAO_8999.JPGKAO_9004.JPG

早在五分鐘前

我的虹寶貝們就已經在外面等待了

不過為怕他們太爆衝  所以直到全部裝備完畢才敢讓他們進來

如他們所說的  準備了禮物給我

而傳說中的虹寶貝四姐也真的幫自己打上了緞帶要送給我

最後來接小孩的表姊  還激動的抱了我

姐~~~謝謝妳的祝福

PS.一旁的同學在孩子們都離開後問我  他們幾歲?

女孩子們有三個上大學了  四姐跟男孩老大是高中吧  最小的男孩應該是國中吧

都是同一個媽生的??  廢話~這麼乖巧可愛的孩子當然都是同一家的優良血統

不過同學也說出了我的心聲  被這麼一群大學生叫阿姨  感覺好奇怪

(其實都是心知肚明  不是奇怪  是沒身價啦~~)

但我實在太愛他們了  沒身價就沒身價囉 

(寶貝們  有空約一約  來阿姨家玩喔~~)

KAO_9006.JPGKAO_9010.JPGKAO_9016.JPG

剛剛只能當背景的新娘

現在當然要當主角拍張正面照才行

整裝完畢  拍完照  該準備來去會場囉

本來想剛剛一直問我們好了沒的惡女爸應該等到都發慌了

怎知下了樓  找不到他老人家

原來是還在做造型的最後修飾  還問我~他需不需要讓新祕也弄一弄頭髮

OMG "爸~你已經比我的老公  今天的主角新郎還搶眼了  夠帥了~"

走出門要搭車前  老爸又消失  因為他要去找他的新鞋穿

真是令人又好氣又好笑的天兵老爸

 

無敵新祕 : Samantha

歸寧宴客相片集 : 請看這裡

照片提供 : 林小蟲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