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236.jpg

Favorite お菓子工房 ファヴリット

第一晚在旅館附近熟悉環境時就注意到的蛋糕店

在燈光不甚明亮的小巷裡

發出溫暖燈光的小店

終於在第三晚有機會進去看看

京都-237.jpg

蛋糕的樣式真不少

但還是第一眼就決定了要買的兩款

結帳前才敢詢問店家是否可拍照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光明正大拍店家的蛋糕櫃

京都-238.jpg 京都-239.jpg

簡單樸素的包裝

打開後  總覺得甜點們閃耀著誘人的光茫

草莓奶油蛋糕是給媽媽的 

另一塊蘋果派則是給我自己的

京都-240.jpg

我想....這塊蘋果派應該是至目前所有吃過最漂亮最好吃的蘋果派吧~

薄到不行的派皮  意外的酥脆爽口

滿滿厚厚一層蘋果  一點都不會覺得過多

大口咬下  只能說~無限滿足啊!!

連媽媽吃了都覺得超好吃....

草莓奶油蛋糕的滋味咧~~我想應該也非常不錯吧!!

因為~~媽媽連一口都沒分給我就吃光了

問她~好吃嗎??

點頭外加笑瞇的雙眼  應該就是美味的回答吧...

很棒的意外收穫~~難以忘懷的回憶跟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