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成田機場一買完N'EX的票

因為時間還很多

三個人就開始把注意力移到一旁的販賣機跟小商店
口很渴  就先來個飲料吧
(販賣機跟千都非常的COLORFUL....)
三個人為了嚐鮮  都挑了不一樣的飲料
從左邊看過來.....
第一瓶是學弟的 午後的紅茶  奶茶
第二瓶是我的 午後的紅茶 奶茶(熱)
第三瓶是千的 白桃汁
都不錯喝  而且發現同一個牌子的奶茶
冰的跟熱的 竟然在瓶身上有不一樣的標示耶 
會不會太仔細啊....一般台灣的都是在販賣機上標示而已
沒看過連瓶身包裝都不一樣的! 
 
有了喝的  就開始注意到其他吃的、玩的、可以送人的...
其實一直覺得日本的販賣機很有看頭
學弟在菸的販賣機買了要送人的菸
沒注意過  原來菸還有這麼多的選擇....
 
左邊這包上面還有水鑽...加上桃粉色的包裝
雖然我不抽菸  但這個包裝真的很吸引我
 
買了菸  就往旁邊的小店研究去
本來只是想挑罐洋芋條零食待會在車上吃
 
沒想到會看到有意思的小東西
是ANA跟JAL的小飛機吊飾耶
本來想要兩種都買的
但因為不便宜而且JAL的看起來比較不精緻
所以我就只帶著ANA小飛機回家囉
因為捨不得拆開包裝  又因為小飛機上有個鑰匙圈
我一直以為它只是個可愛小吊飾
一直到前幾天突然想到  想實際摸摸它的質感
才發現在飛機尾端有個白色小拉環
原來它不僅是吊飾  還是個玩具耶
就是拉環掛著一條長長的線  拉開後小飛機就會震動到拉還回到原位
 
時間差不多 就刷票進站等車去
結果一進來又看到一間小商店
眼睛一掃 看到有沒吃過的零食
也是洋芋條啦  但它不是杯狀包裝
所以我就忍不住買了一包  想嚐嚐有何不一樣
一上車就把餅乾跟飲料排在窗邊
很有野餐的fu吧.....不過只有我跟千在玩
學弟因為睡眠不足  一上車就昏睡去了
我們還幫這包洋芋條拍了開盒照
包裝的很可愛  數量不多  味道也不錯
但我們真的都累了  所以兩人努力的把東西吃完後
沒多久就睡著了
其它的東西就收著有空再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