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飯店後  就搭車前往千鳥之淵
這可是我第一次賞夜櫻耶  超興奮的 
雖然電車裡滿滿的都是人
但我們還是有辦法自拍
 
到站後  跟著人群走
一出了地下道  有點被嚇到
因為還沒看到夜櫻  就先看到黑鴉鴉的人群和維持秩序的人
此時  抬頭向上望
天啊  夜櫻 
其實我也知道我的860在這樣的環境狀況下拍不出太精采的照片
夥伴們拍了許多更棒的照片 
但我還是想忠於我的"惡女味"
所以就先看看我的照片 
之後再到相簿裡看其他精采的照片
 
看夜櫻的感覺 有點像是在看燈光秀
不是誇張炫爛的那一種燈光秀 
而是在黑暗中  櫻花跟燈光的一種 互相搭配吧
不過這一張照片還多了一個燈 就是我的閃光燈啦
 
人真的很多  除非往上拍或往對岸或遠方拍
 
不然就會像這樣 把滿滿的人都給拍進去了
在這裡賞夜櫻咧  是不准架腳架的
因為人潮擁擠  連要停在定點多拍幾張照都頗難
 
這照片是我自己頗喜歡的一張 
 
眼前的櫻花似乎整個從半空灑下
再從下面湧起
夜晚的河面變成絕佳的背景
加上對岸櫻花的點綴  真的很美
 
好不容易抓到一個空位
趕緊幫我的夥伴們拍一張
學弟不好意思喔~~連拍了n張就是無法把你拍清楚
倒是千  怎麼拍怎麼ok
我猜 我的860應該是公的  所以愛女生啦~~
 
雖然不完美
但反而有一種不一樣的美感
這樣的照片更容易吸引著我要舊地重遊 
 
 
這一幕  有沒有走在"夜櫻隧道"的感覺
只是下面的人群很熱絡 
但頭頂的櫻花還是一貫清冷的感覺 
 
 
尤其是用這個色調拍起來的照片
味道更是不一樣的冷
也因為這個景
讓我決定  明天一早一定要再來這裡看一次白天的櫻花
 
走到底往回走時
因為有分道
所以不能依原路貼著河邊走了
不過也因此看到這可愛的一幕 
 
很多上班族跟OL其實都是拿著手機在拍照
而這棵櫻花剛好光打得夠強
一群人圍在這 用手機在拍櫻花
感覺還挺妙的
 
接下來準備要離開這裡
大家都肚子餓了  該吃晚餐囉
三個人也拍了張賞夜櫻合照
一定要在遠離賞櫻處  才能有三人停下來合拍的機會跟位置
晚餐 就決定往旁邊靖國神社前的夜市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