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No.092】10分鐘做早餐 P.191 迷你漢堡蛋

翻開10分鐘做早餐,它提醒我明天早餐可以吃迷你漢堡蛋

因為冰箱裡剛好有蛋、漢堡肉、漢堡麵包,那當然就順從指示出餐囉!

將麵包烤熱,再煎蛋及洋蔥(為避免壞口氣,就把生洋蔥改成焦糖洋蔥),

最後將漢堡肉煎熟,當然都是用同一隻鍋,我是很不愛洗碗的煮婦,

等待的時間決定洗幾片生菜葉來加菜,最後將食材及番茄醬和黃芥末醬組裝即可。

160331 迷你漢堡蛋-01

因為沒有比例尺在現場,好想睜眼說謊話,大喊它們真的是迷你漢堡蛋,

但實際上它們是讓人無法一手掌握的大型漢堡蛋,

家裡有的漢堡麵包、雞蛋、漢堡肉全是一般尺寸,沒理由又去買迷你版食材吧!

食材都是一時之選,要不好吃很難,只是吃完後感覺會飽到中午,

早餐吃這麼飽好像真的不太好,應該還是要像作者的女兒要求的一樣~

『早餐要方便吃、大小適口才是最重要的。』

不過對於不太巧手的我,這兩個要求我得再練練才會有一定的成績。

 

From:10分鐘做早餐:一個人吃、兩人吃、全家吃都充滿幸福的120道早餐提案

            P.191 迷你漢堡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