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

我怎麼這麼幸福?

去年有奈潔拉與松露姐姐的“廚房女神奈潔拉:114道輕鬆無壓力的義式美味快速上桌!”,

今年有傑米‧奧利佛與松露姐姐的“傑米•奧利佛省錢上菜”,

對於他們我只能說"愛"、"真的愛"、"是真愛"...

拿到書的當下,已經忍不住在辦公室裡偷偷翻閱,

回到家之後,先把老公的胃搞定,再來就是自己跟傑米的獨處時間。

FB小記

140502 傑米‧奧利佛 省錢上菜 開箱照

 連帶著孩子外出也不忘把它一起帶出門

FB小記

140503 海與傑米吃早餐

連我家海海都感受到媽媽我的偏心程度,

看看小人兒嘴嘟得那麼高,足足可以吊三斤豬肉的樣子,

孩子啊~豬肉你就先幫媽媽吊著,晚點我就把它們拿來做各式好料喔!

"傑米廚房派對,邀你一起美味上菜!",大家一起來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