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信片-01.jpg 明信片-02.jpg

2009年的12月  一整個很爆衝的月份

12/11-15  帶著惡女媽去京都玩了一趟

12/16 回國的隔天  馬上又去了高雄巨蛋看火焰之舞

12/18 跑到台南跟朋友晚餐

12/19-20 帶著惡女媽、表姊母子3人、英雄

               一行6人到台北做了趟2天1夜的小旅行

對台北半生不熟的英雄跟我  帶著另外的2大2小來去闖蕩台北

第一站去了袖珍博物館  出乎意料  還挺有意思的一個地方

大大小小都看的很開心  表姊還買了紀念品

而我最大的收穫就是將身上帶著的免費明信片蓋滿了各種章

寄給了自己也寄給了朋友  

 

下午則是到了淡水  搭了船去到八里

搭船八里-03.jpg 搭船八里-01.jpg 搭船八里-02.jpg

趁著坐船的空檔  幫大家拍了照 

除了怎樣都不肯入鏡的姪子外   大家都頗合作

媽媽跟表姐   比我跟媽媽還像母女的一對

然後是領隊一&領隊二  英雄vs惡女

最後是穿很多的姪女  因為海風很強 

吹的她都縮成一團  沒辦法~妹妹是怕冷出了名的!

天氣很差的一天  一直飄著毛毛細雨

不過大夥還是在八里自在的吃東西散步  一直到天色快暗才離開

回到淡水老街  買了一個阿給  6個人分著吃試試味道

吃完後就搭上捷運覓食真正的晚餐去....

 

晚餐咧  直接選擇在同一線路上的士林夜市解決 

不過除了我自己有買到想吃的東西外(我自己去排隊~英雄則帶著他們繼續逛~)

2大2小一方面因為一整天都被我跟英雄很努力餵食著  導致肚子不太餓

另一方面  也因為有興趣想吃的  大都要排隊  所以就懶了...

最後因為雨勢變大  大夥就敢緊離開夜市打算先回旅館休息去~~

 

隔天早上  因為小朋友要交"校外教學"的作業

一夥人先去吃了飽到不行最後因為吃不完還打包的貳樓早餐後 

就搭著公車前往陽明山健行去  天氣一樣不好的一天

遊客也不太多  PS.外勞更是幾乎沒有(感謝老天爺~~)

(沒辦法  因為上一次到陽明山賞櫻時 

有被一群又一群的外勞前後左右夾攻著走的經驗

濃厚的香水味、菸味著實嚇壞我了~~)

大家心情都不錯  小朋友還一邊走路一邊唱歌

不過唱到最後都被我嫌棄有夠吵的~~

後來真的受不了  就跟英雄加快腳步  

拉開距離後耳朵才舒服點~~

嘻嘻哈哈  打打鬧鬧  時間過的比想像中快

搭上公車要離開陽明山時  已經是下午兩點多

回到台北車站後  大家分頭尋覓午晚餐去

一邊吃一邊等車  最後搭著6點的高鐵離開了台北

2天1夜過的超快  頭先還擔心2大2小會覺得無聊不好玩

不過~~也許算是還有點新鮮感 所以也沒人抱怨不好玩

畢竟趕公車、趕捷運、外加走都走不完的路 

這些平時在岡山是體驗不太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