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廚房裡環遊世界】試作列車 20140823-29  W04-15  047/365

有如此簡單又華麗的甜點?  為何我一直到今天才動手做?

好在有承諾一定會做這一道甜點,所以"辛香生巧克力慕斯"我來了。

自己準備的材料有~冷凍香蕉、酪梨、純巧克力粉、辣椒粉、蜂蜜、糖、薑汁、杏仁條、適量的水

做法則是放入處理機裡打一打,打到喜歡的質地即可。

就這樣? 沒錯,就這樣華麗的甜點準備完畢。

140828 辛香生巧克力慕斯

其實我跟幕斯不太熟,深怕自己沒辦法評斷自己做得如何;

吃下第一口,哈哈~我不擔心了,雖然跟幕斯不熟,但跟好不好吃還挺認識的,

不可思議的滑潤醇厚滋味,巧克力也非常非常的香濃,

吃了兩口之後,突然想起~辛香去哪裡了?

可能是聽到我在呼喚它,辣味突然在口中湧現,

原來這款辣椒粉(非卡宴)是數於後勁型,跟這款幕斯相當的搭配。

非常認同姐姐說的,如果是拿來當宴客甜點,不需事先準備可趁機當場表演三分鐘上甜點的餐後節目。

 

From: KINFOLK餐桌:獻給生活中的每一場小聚會  P.153 辛香生巧克力慕斯

                                                                             Spiced Raw Chocolate Mousee

             松露玫瑰 《KINFOLK餐桌》辛香生巧克力慕斯 Spiced raw chocolate mous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