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廚房裡環遊世界】試作列車 20140823-29 W04-14 046/365 

步驟簡單到過份的廚神起司漢堡,

沒有花招百出,只有簡單清楚明白的一步步說明,

從做漢堡肉排、煎漢堡肉、加起司、烤漢堡麵包動作著,

再依個人喜好再自己添加配料,組裝好就是起司漢堡。

140812 起司漢堡-01

我的漢堡肉尺寸大概跟漢堡麵包有得拼,

為避免真的發生"落下巴"事件發生,

除了麵包、起司、漢堡肉之外,僅僅只加了適量的番茄醬;

由於前些日子才吃了傑米的漢堡之王

對於廚神與傑米的漢堡PK,內心隱隱有著期待感跟興奮感,

咬下第一口後,我睜大眼睛對著英雄說"也太好吃了吧!",

然後兩人再也沒空理會彼此的吃著自己的漢堡,

直到肚子飽足,心裡也滿足之後,才再開口聊天。

共同的想法~這漢堡也太多汁柔軟美味了吧!

而且我是將漢堡肉煎到全熟,但吃起來卻依然美味到破表。

深深體會到姐姐開頭介紹這本書時所說的

(from《廚神的家常菜》蘑菇雞翅 Chicken wings with mushrooms)

"不瞞各位,這本書我前前後後大概做了30道,每次都是規規矩矩照書走,

書裡沒有很炫的烹調技巧,也沒有什麼特別到怎樣的材料,

我做完就吃,吃著吃著,某天意識到在這本書裡我學到一件事---簡單滋味多"。

吃著這個漢堡時,我真的認真的在心裡覆頌著這就是"簡單滋味多"啊。

PS.跟傑米的漢堡之王的PK結果如何? 

我想我兩款都愛,滋味不同,但都是大大的美味!

 

From:廚神的家常菜   P.074 起司漢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