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th篇:

P.212-213  寬麵,栗子和義式培根

其實會挑這道來試做,完全是因為現在是栗子的季節,三不五時就會在市場買包糖炒栗子放在身邊吃,

吃了2~3天後就會把剩下的栗子全都剝一剝,以前這樣做是督促自己趕緊吃完,現在這樣做,則是為

了做料理。

----------

我的試做~寬麵,栗子和義式培根

除了栗子有努力剝外,另外義式培根丁也得採購,剛好看到滿甲有賣,二話不說又訂了一堆,

湊免運咩!

131204 寬麵,栗子和義式培根

首先要把頗肥的培根丁煸到酥脆,我是看逼出的油量及培根皮已經脆脆的才停手,

加入栗子後邊炒邊把栗子壓碎, 再嗆一下馬莎拉酒,最後與麵條混合撒上蔥花就完成。

食後心得~喜歡義式培根帶出來整盤麵的風味,也喜歡栗子在裡面帶來的口感跟甜滋味。

..........

不過咧~這盤麵英雄不太愛,因為培根丁裡太多肥肉囉! 雖然我已經盡力煸了,但還是

沒辦法讓他順利食用"肥肉",沒關係~咱們有很多很多很多餐、很多很多很多一起吃飯

的日子,來日方長,總可以慢慢在兩個人的飲食偏好中取得平衡的。

23th篇試做:P.212-213 寬麵,栗子和義式培根 完成

 

參考食譜~ 廚房女神奈潔拉:114道輕鬆無壓力的義式美味快速上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