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夫妻口角常有的咩

只是我們家大都是我一個人唱獨角戲

因為那傢伙最常出現的情緒就是"臭臉不講話"

最近也許是天氣冷  所以他也跟著冷

早上出門上班  兩個人在車上  他可以一句話都不說只臭著個臉

晚上下班回家  兩個人在車上  他還是一句話都不說依舊擺臭臉

被臭臉多了也是會不爽的

晚餐的菜單因為心情不"央"  馬上從"青醬水管麵搭香煎雞肉"改成"煙花女麵"

理由    我需要"刺激一下"

先備料  切洋蔥  切蒜片  切辣椒  切番茄  切橄欖  挖酸豆  挖鯷魚醬  

111214 煙花女麵-01

兩鍋齊開火  辛香料先下鍋  今天用媽媽給的辣椒  一小個就辣的狠

麵煮到快熟  撈進麵料鍋內  再和一和煮一下  撒香料  起鍋

一人一盤  自己坐的離臭臉人遠遠的 

111214 煙花女麵-02

滿滿一叉子麵送入嘴巴

吼  果然夠味 

生臭臉人的氣  但不生麵的氣

我的美味晚餐時間  一口口過癮的享用著麵

鹹、香、辣、鮮  我怎麼煮一道愛一道咧

愛死了這超夠味的煙花女麵

要生氣也要吃飽再來繼續氣

(沒跟臭臉人交談  但他很火速就解決了他的那盤麵  可能他也需要刺激一下吧)

今晚  我的愛人是煙花女麵  臭臉人~閃邊去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辣椒 刺激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