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313 此時此刻-01.jpg

100313 此時此刻-02.jpg

星期六的上午~

帶著英雄打算再訪"此時此刻"來頓早午餐~

所謂的早午餐咧~就是我點一份早餐~英雄點一份午餐~

利用點餐空檔四處拍了一下~

結果被小弟弟發現我在偷拍...真不好意思~

100313 此時此刻-03.jpg

先來的是~英式傳統早餐(260元)

老實說~有點點小貴....

不過那個燉豆咧...十足對了我的胃口..~

看的出來裡面不只有一種豆子~我喜歡鹹口味的大紅豆~

整個味道&口感超順口的~不用配任何東西...

我就已經一湯匙接一湯匙的快吃完大半盤的燉豆了~

沒有附餐飲品~~不過店裡有各式果汁、茶包、咖啡任君不限量自取~

100313 此時此刻-04.jpg

點餐後一小時才上菜的~雞肉蘑菇奶汁義大利麵(230元)~

(PS.一小時是特地請店家晚點煮~晚點上菜的~

這樣兩人才可以一起一次對付一道餐點~)

依舊是麵多、料多、醬汁美味的一品~

義大麵午餐還有附上濃湯跟生菜沙拉喔~

英雄頗喜歡的生菜沙拉~(不過我忘了拍~也只偷到一根紅蘿蔔條吃..)

------------------------------------------------------------------------------

其實在這裡的用餐環境是"不安靜"的~

只是它的聲音都是屬於熱鬧聲~而不是"吵"鬧聲~

也許對於喜歡安靜的英雄有些難以適應...

不過~下次我來是會再拖著他去試試別道菜的~~

SEE YOU~此時此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