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3...
一早醒來  又聽見滴滴答答的雨聲
一度懷疑我幻聽  不過DANA說  我沒聽錯  真的在下雨
哈  這一趟  真的是DANA確定我是個雨女
DANA 說  下雨天去太魯閣比較危險  可能會有落石
所以我們決定改變行程來去看電影
最後決定就看 "料理絕配"
沒想到我們還買到早場票咧   心情真好 
接著再去7-11搜括零食  看到好多新口味的品客洋芋片
雖然沒買  也覺得很高興
也許是心情上的不同  怎麼逛花蓮的7-11就是比在岡山的來的可愛
 
進了電影院的大廳  哇  看起來很新又很大
還有一間類似肯得基的店在裡面
感覺挺好的
在等待進場的時間
還收到學弟的簡訊說小民又拿勝投了
yes!! 真是讚啦~~
 
看完電影後
DANA說 男主角穿的crocs  花蓮有專賣店
剛好我想買  就順便去逛逛吧
才試穿不到5分鐘  已經迫不及待把腳上濕了一整夜的puma換掉
好心的小姐還要幫我濕鞋子裝起來
害我不太好意思  說我自己來就好
anyway~ 我最後就敗了2雙crocs 外加兩個可愛的鞋扣
 
 
過來又一陣吃吃喝喝  買曾記麻薯  最後就回到DANA的住處
整理行李慢慢等搭車的時間到
 
小插曲
 正在悠哉的看電視等時間到時
接到台北李小恬的電話  問我坐車了沒  我說時間還沒到
結果她說台東有土石流   有誤到火車說
害我緊張的打電話去花蓮火車站問  結果他說我的班次沒有影響
呼  好加在  我又繼續悠哉的看電視聊天等時間到
 
再怎麼愉快的旅行  也會有要說再見的時候
  
DANA跟DANA的機車  給了我很愉快的花蓮之旅
開車前一分鐘  真的好捨不得
很想跳下車  多留幾天在花蓮
  
漂亮的山跟雲
是在花蓮最常見的風景 
而我最喜歡在市區騎車時  直直的往山的方向前進的感覺
希望能直接預約明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