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午餐過後
今天的午餐是與DANA和DANA的學生一起吃的...
一個可愛的女生有著可愛的名字..點點...
她們笑說吃完飯就去東華大學"觀光"吧...
為什麼要說去東華"觀光"咧?
因為  學校裡常出現遊覽車  還有觀光客
只能說  學校太漂亮  也是有麻煩的
  
首先來參觀這座橋..(我忘了記橋的名字了)....
點點指的地方  是新建的原住民民族學院
天氣很好太陽很大  可以看的出來天空非常的亮跟藍
在惡女身後的湖
聽說是DANA他們鐵人隊訓練的地方之一
所謂的訓練  當然就是游泳囉
有點無法想像  在岸邊著泳裝  直接就這樣跳下去游泳
  
在橋邊等點點跟DANA時  想幫自己自拍
結果太陽光太強  怎麼樣  就是睜不開眼睛
 
告別東華後
DANA跟點點騎著她們的自行車
而我咧  就騎著DANA的機車(沒辦法  我的屁股已經在抗議不要再虐待她了)
開始往有甘蔗冰的壽豐鄉騎去
  
天氣真的很不錯
因為騎著車  有風迎面吹來
所以最把自己都曬傷了還不知道
 
吃完冰之前  準備往老溪去玩玩水
途中正在經過一個慶祝豐年祭的部落
  
DANA也帶我們進去逛逛看看
感覺上像一個社區  然後社區後端有一個操場
操場中間正在進行舞蹈表演
挺新鮮的  而且放眼忘去  似乎只有我們三個女生是外面來的
因為大部份的人都穿著傳統服飾
 
看了一兩段表演後  我們就繼續往下一個目的地前進
老溪(不知道是不是正確名稱)
聽說溪水超清澈  而且也是他們鐵人隊會去訓練的地方
(看來花蓮的好山好水  應該都被DANA他們的鐵人隊踏遍了吧)
到了老溪  我因為口渴  所以先去買水
回過身  她們兩位小姐已經不見人影
我只好詢人聲來源前進
一看  果然是鄉下玩水的好地方
(任何喜歡去溪邊玩水的人  應該都會很愛這裡)
下去溪邊的路  是又小又陡又崎嶇的小路
很佩服DANA跟點點  這麼快就連人帶自行車走到溪邊
不像我不過拎著一瓶礦泉水就走的搖搖晃晃的
點點脫掉上衣  著運動內衣跟短褲就這樣跳下去游泳
一入水還尖叫了一聲  原來是水太冰
害我跟旁邊的外國人都嚇了一跳 
我跟DANA則在水深到膝蓋的地方  站著泡泡腳
周圍有一些本地人  還有一家子的外國人都在這邊玩水
感覺上好像在地人的秘密基地   真好  小時候在鄉下我們也有這樣的溪邊可玩
水有多乾淨咧
就是一看就看的到底  連魚的蹤影都很清楚
清楚到他們一直咬我的腳  我都看得到
DANA果然交遊滿天下  不一會兒就聽到有人在喊她的名字
原來是DANA認識的人  他們都穿著防寒衣(就是很像潛水衣的衣服~名稱不知道對不對)
好像要去再裡面一點的地方做訓練
  
等到我們回到橋上  往下看到他們在訓練  玩水時
我才想到我都沒拍到我們玩水的照片
沒辦法  看到這麼棒的小溪
只記得趕快脫鞋子  趕快下水泡水
只好拍拍別人  已茲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