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
前一晚好像10點多才到花蓮
所以跟著DANA回到她住的地方後
整理一下東西  聊聊天看看電視   就準備就寢了
睡的非常好  一覺到天亮
只是起的有點早  看看手機 哇..才6點多
看著陽台透進來的光  更確定我是在花蓮DANA的房屋裡 而不是在岡山
 
早餐吃完  我們就騎著DANA的機車直接往七星潭出發
下過雨的空氣  聞起來很舒服
越靠近七星潭就越靠近海
  
天氣很涼  下雨後的水氣還充斥在空氣中
DANA說這麼棒的天氣  我們應該租自行車去繞繞
 
所以一停好我們的機車  我們就往捷安特租車中心走去
挑了兩台粉紅色的登山車   就出發準備環繞七星潭一圈去了
 
騎了一會兒  有一個可以停下來休息的地方
我們就停下車看看風景順便拍拍照
 
我們DANA是個漂亮的健康美女  跟她在一起  讓我也變得很HIGH
 
休息一下下  繼續往上騎  (因為我休息過久就會怠惰..cc...)
除了我們之外  也有不少人是一大家子大大小小老老少少的騎車欣賞風景
風很涼  雖然上坡路對我有些吃力 
有的比較陡的騎不上  DANA就會笑笑對我說
沒關係  就下來用牽的上去  讓我頓時少了不少壓力
(出去玩時  最擔心自己的體力差造成別人的麻煩 
所以跟DANA兩個女生在一起的輕鬆感  更是讓我覺得舒服跟幸福)
  
騎在自行車上的照片  是DANA替我拍來  證明我來花蓮玩  是真的有騎到腳踏車的
  
從出發到回到原點  大概花了一個多小時吧
雖然有點小累  但很愉快  因為騎腳踏車最棒的應該就是享受吹過自己臉的感覺吧
其實還有一點小痛苦啦  可能是因為自己太重 
所以在騎了4~50分鐘後  屁股就開始爆痛
可能是在跟我抗議虐待它吧...哈哈
DANA跟認識的捷安特小姐聊聊天
我則趁機多休息一下  順便站一站安撫我發痛的屁股
   
我們騎的就是最靠右邊粉紅色的那一款  到處可見停自行車的裝置 
讓我覺得騎自行車休閒的人越來越多(看岡山建了一堆腳踏車道就看的出來)
DANA說我把她的側身拍的挺不錯 
其實DANA你真的要相信我  你的正面也很正點的
 
告別七星潭  我們要往東華大學
DANA的地盤  去吃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