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
 
告別老溪後   我們就往今天最後一個目的地前進
基於DANA早上告訴我七星潭其實不是潭 而是海 後
我自然的就問她  那鯉魚潭應該是個潭了吧
哈~~她說  對  鯉魚潭是個潭  而且是可以踩船遊潭的地方
其實從東華離開的一路上
我騎著機車跟在DANA的自行車後面
慢慢欣賞沿路的風景  真的有遊山玩水的感覺
不過也許是騎機車騎這麼慢對顧門的狗兒來說很詭異吧
所以沿路竟然被追了兩次   怕狗的我  怕尖叫會嚇壞DANA她們
就閉緊嘴巴  死命催油往前衝
最後在不知多遠的地方  停下車來  喝喝水  順便等DANA
等到DANA  還問她  狗狗都沒追妳們嗎?
她們笑說  可能是因為常在這條路線訓練
所以牠們都認識騎自行車的人了
 
因為太專注於用自己的眼睛看東西
都忘了出相機拍拍拍...
 
到了鯉魚潭後  我們把自行車跟摩托車都借放在鯉魚潭的租車中心
心想  捷安特真是DANA的好朋友
跟租船的店家殺了一下價
我們三個人就下水踩船去了
踩了一下下  就發現  天啊~~踩船一點都不輕鬆
點點也不是很會控制方式
哈  不過大家還是很開心
  
越踩越輕鬆  因為我們根本不計較是不是可以到達另一個岸邊
不一會兒  我們就開始有一搭沒一搭的踩著
從三人踩變兩人踩再變一人踩  最後就不踩  讓風吹著隨波逐流
嘴巴卻從頭到尾沒停過
天南地北的聊   因為實在太舒服了  還輪流打盹咧
 
風景真的很不錯  天氣很也棒
我們也不趕時間  船家只跟我們說  6點趕回來就好
所以就慢慢飄  慢慢飄
 
 
DANA還說  如果每次都這麼不趕時間的話
我們下次乾脆把早餐  午餐都帶上船來吃好了
哈~~水上野餐   聽起來挺不錯的
  
不知不覺  時間也快到了  我們就轉個方向
讓船慢慢靠近出發的岸邊
只是我們都還在隨波慢慢飄時
岸邊的店家工作人員已經大喊告訴我們要往哪邊靠
我們只好更大聲的喊回去
"我們還沒有要回去啦!!!"
哈  真好好玩
等回到岸邊  工作人員之一的伯伯
還問我們說  要回來啦
我們就很開心的跟他説  對啊!!!
 
在天色開始有點點暗時
我們三個女生也開始往回東華的方向前進
來的時候  是上坡多  所以騎自行車會比較吃力
而回程就輕鬆多了  幾乎都是下坡
 
其實回程時  本來想問問DANA可不可以把腳踏車讓我騎
但後來還是不好意思開口
因為總覺得這種甜蜜的果實是要有努力付出的人才可以享受
所以我幫她們偷偷拍了照
一手握機車的龍頭
一手從包包裡拿出相機   打開相機套  再拍下照片
哈  我也蠻厲害的嘛~~
 
今天玩的行程  畫下句點
等著晚上吃好料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