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廚房裡環遊世界】試作列車 20140927-1003 W09-02  106/365

這道菜被我號稱是無敵搭配,

最主要的原因就是:

1.鮮蝦是婆婆煮給我吃,甚至當場吃不完還打包回家的。

2.捨檸檬汁而使用金桔,那是媽媽親自採收給我的。

有兩位親愛的媽媽助陣,還能不無敵嗎?

鮮蝦、黃瓜片、洋蔥絲、香菜末、辣椒末、金桔汁、鹽、胡椒

拌好後冷藏一小時待味道融合,

另取墨西哥薄餅撒上香料乾煎至香酥,沒錯~我是用煎的,

因為只需一片實在不需動用烤箱。

140911 芫荽酸桔蝦沙拉佐墨西哥辣麵餅

很喜歡金桔汁在這裡的表現,微酸微甜的滋味與其他食材相當搭配,

反而那尺寸太大的蝦仁一口吃太飽嘴,有時會壓過其他食材太多,

但我還是很喜歡啦!尤其再搭上香辣的脆餅片,吃起來很過癮。

 

From: KINFOLK餐桌:獻給生活中的每一場小聚會  P.021 芫荽酸桔蝦沙拉佐香辣墨西哥脆麵餅

                                                                            Shrimp Seviche with Chili-Cumin Torti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