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廚房裡環遊世界】試作列車 20141018-24 W12-01  137/365

每當家裡有吐司時,總是不甘心就這麼單吃把它們吃光,

總是要變些花樣玩意才能甘願,這次順從自己的甜鹹喜好,

跟著KINFOLK裡的尼克‧浮修德做了這款"花生醬培根三明治"。

首先要先來煎培根,培跟煎好後同鍋再煎吐司,

最後組裝~將花生醬塗在吐司上,再擺上培根並淋上蜂蜜,然後再加上另一片吐司。

對切成半後擺盤,就可以上桌享用。

141019 花生醬培根三明治

吐司其實被我先用乾鍋烤熱後擺一旁,等培根煎好後,再放回培根鍋中煎了單面,

一方面是為了不在吃的時候把手搞得油膩膩的,二方面讓吐司依然能有一些培根油脂及香味。

雖然食譜上提及蜂蜜可省略,但對於使用不太甜的花生醬的我來說,

加上蜂蜜的香甜及濕潤讓這花生醬培根三明治味道跟口感都更棒了。

 

From: KINFOLK餐桌:獻給生活中的每一場小聚會  P.073 花生醬培根三明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