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廚房裡環遊世界】試作列車 20140802-08  W01-04 004/365 

這是在全家出門渡小假前的清冰箱晚餐,

有牛肉、蔬菜、菇類、澱粉,不就是恰恰好一餐嗎?

不過英雄對於第一次自駕帶著阿海出遊頗緊張,

這表示出門前一晚我不能再隨意"捋虎鬚",準備晚餐時間當然也不宜過久;

於是前前一晚先將薯塊蒸好及調味好放冰箱備用,

四季豆則是一樣燙熟後冷藏備用;

決戰時刻~

薯塊加上橄欖油及迷迭香搖一搖後送進烤箱,

接著炒蒜香四季豆,另一邊則是開始煮蘑菇醬,

最後當然就是煎牛排囉! 沒機會買大塊牛肉的我,

也就沒機會切割出"隱藏版牛排"享用,只能直接拿現有的牛小排來煎,

最後就是把它們裝盤組裝上桌就完成了。

隱藏版牛排

牛排、蘑菇醬、蒜香四季豆實在是無敵絕配,

心裡還沾沾自喜著,自己表現得挺不錯。

那還有啥問題?有的,當姐姐端出這道隱藏版牛排 Secret steak時,

我才驚覺自己的蘑菇醬再次遺漏了大重點"芥茉醬",

天啊~~我怎麼可以這樣不用心?

所以處罰我快快再吃一次"正確版"的隱藏版牛排與薯條、蒜香四季豆吧!

 

 From:傑米‧奧利佛省錢上菜 P.150 隱藏版牛排與薯條、蒜香四季豆

                                              Secret steak & Chips GarlickyGreen Beans

            松露玫瑰 《傑米.奧利佛省錢上菜》隱藏版牛排 Secret stea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