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廚房裡環遊世界】試作列車 20140802-08  W01-05 005/365 

同屬"快樂"系列的快樂豐盛的蘇格蘭肉湯及這道快樂老土的義式蔬菜湯

也被我同列於阿海的"副食品"系列,這次終於有機會煮給他吃,

手邊不湊巧沒有食譜上的蔬菜,不過傑米有說~可以使用手邊現有的蔬菜即可。

所以我就盡情的將洋蔥、紅蘿蔔、馬鈴薯、高麗菜、油豆腐切丁、碎義大利麵通通丟下去煮。

煮到食材都熟透也香噴噴後就可以調味再淋上橄欖油就完成囉!

快樂老土的義式蔬菜湯

雖然加了油豆腐感覺上有些不中不西,但這鍋湯的的確確是西式湯品的味道,

我們兩個大人吃得非常開心滿意,而那個小人兒咧?

嗚嗚嗚...不給面子,吃個兩口就不吃了。

沒關係,媽媽會再努力,下次換別道菜喔!

PS.其實會加油豆腐是因為怕加了豆子罐頭整鍋湯的份量會太多,

恰巧又有當天現買的新鮮油豆腐,想說一樣是“豆”,就突發奇想把它加進去了。

 

From:傑米‧奧利佛省錢上菜 P.068 快樂老土的義式蔬菜湯Happy Frumpy Minestr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