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 2010/12/28

Place : 楠梓

Subject : 柴米油鹽

362篇 柴米油鹽 2010光陰地圖

這陣子常被家人跟同事們詢問的一件事就是...

妳回家還煮晚餐喔??

開心且驕傲的說~對啊!!  而且我老公還帶便當上班

不是炫耀自己能下廚  而是到"目前為止"

我一直都是滿足跟愉快的在煮晚餐

也只有英雄跟好友們可以接受我那些天馬行空的亂亂煮

叫得出名堂的菜也好  說不出名字的料理也罷

好吃就多吃點  不好吃就下次再改進

加上也不是天天煮  一周內總會有1天或2天在岡山或高雄的家被媽媽婆婆餵食

重點是~我不愛洗碗  英雄就負責洗碗

在這樣心有餘  力也夠的狀況下

柴米油鹽的日子  我過得很幸福

 

源起~2010光陰地圖@海豚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