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No.268】每天都愛吃吐司 P.20 海苔醬+奶油

為了這個海苔醬+奶油口味的烤吐司特地去買一罐海苔醬,

不知為何總覺得心裡默默對海苔醬這東西沒有好感,

但當提到想買罐海苔醬時,英雄先生卻異常的有熱忱,

傻瓜呆如我竟不知這一切都不只是一罐海苔醬如此簡單而已。。。

在超展開前,還是得先拉回正題,

將烤好的吐司抹上奶油,再塗上一層海苔醬,完成。

160731 海苔醬+奶油-01

160731 海苔醬+奶油-02

一口咬下,嗯。。嗯。。嗯。。海苔醬果然不是我的菜,

但它卻是我家大小男人們的菜,小美弟弟動作慢沒搶到,英雄把拔禮讓兒子,

所以最後這片海苔醬奶油烤吐司由阿海哥哥搶食完畢。

事情就這樣結束嗎?

就說了『代誌不是憨人所想得那麼簡單!』

表面上海苔醬被我打入冷宮,但實際上卻是被放進英雄的心窩裡,

只要當天回家慢了,車程中他就會說我要吃白飯配海苔醬;

只要當天我需要多點時間準備正餐,他就會說那我吃白飯配海苔醬就好;

最後。。。只要他提到海苔醬三個字就讓我氣得想翻桌,

吃了那麼多次白飯配海苔醬是怎樣?

家裡沒白飯還願意走出去買,同樣的時間我已經煮好麵可讓孩子們吃,

寫完這篇文之後,我想該把那罐海苔醬丟掉,還我自己一個海闊天空了。。。

 

From:每天都愛吃吐司 P.20 海苔醬+奶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