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3

走出LADUREE
決定兵分二路
我去買思思念念的HACCI
千跟學弟去拍銀座街景
然後約在地鐵入口見

拿著手上印的資料
在銀座三越裡  怎麼找都找不到我要的HACCI攤位
最後只好鼓起勇氣問問百貨公司裡的小姐
雖然是叫小姐  不過實際上應該已經是位慈祥的媽媽了
她大概的跟我解釋一下該怎麼走
跟我想的差不多
但我就是看不到HACCI啊
露出疑惑的表情
好心的媽媽就決定親自帶我去
哈哈  人真好
果然在她的帶領下
左拐右拐一下子就找到了


就是這一堆可愛的小東西


迷你包裝的HACCI蜂蜜洗面皂
有4種不同的包裝
我一點都不想挑花色
直接每種花色各買三個
總共買了12個回來


有多小一個咧  see....一個只有5g
雖然是迷你包裝
不過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喔
裡面除了一個洗面皂
還有使用說明跟發泡網
價格嘛.....好像是271yen吧
拿來送給女性好友當小禮物很適合喔
聽說很不錯用
我也有自己留幾個
不過還捨不得用
所以不清楚效果啦


因為我買了12個小小洗面皂
店家還貼心的附上12個可愛的小袋子
不過我太豬頭了
只記得趕緊把東西分送姊妹朋友
忘了包裝好才送
所以這12個小袋子依舊在我這裡啦
高高興興的拎著寶貝紀念品
要趕去地鐵入口跟夥伴會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