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3

特地從吉祥寺趕到銀座
為了就是那夢寐以求的下午茶



超貼心的學弟怕這幾天大家都太拼了
所以買來營養補給飲料
我們當然要把愛心喝光光囉
只是千比我快喝完
趁我喝的時候  開始又玩起自拍


哪一家的下午茶咧
是銀座三越的LADUREE
不過因為一開始在外面排隊時就被制止拍照了
所以這邊大部分的照片都是千拿我的相機偷拍
或是學弟拿手機偷拍的


桌上的糖罐
雖然我們不是坐在窗邊
但還是可以一眼看盡窗外的景色


因為是第一次
所以每一樣都想試試
不過荷包深度不夠啦
就意思意思點了兩個macaron跟一個甜點
第三張圖裡的則是學弟點香檳附的點心


左上是甜點的完整貌
右下是分食後新面貌
右上是學弟點的香檳
but...我完全忘記自己跟千是喝什麼了


這個是每個人都有的巧克力
精緻小小的一片
我捨不得吃
所以帶回來給英雄吃了


這是什麼?
學弟外帶了6個macaron
所以店家除了包裝外還會使用保冷劑
而這個就是保冷劑用LADUREE的紙巾包著
再貼上有logo的貼紙
非常的"功夫"吧....


有多精緻
看看帳單就知道了
封面、封底、連帳單都有花樣跟logo
唯一不精緻的是帳單上的金額啦
不過ok啦  偶爾試試還不錯
有機會的話
我願意再來試試其他口味的macaron
因為至今我還是比較喜歡PH的
但LADUREE的風評也很好 
也許我還沒找到喜歡的LADUREE口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