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拎著午餐回到飯店
但因媽媽跟自己都沒很餓
另外也沒人在lobby吃東西
所以就坐在沙發上等搭車的時間到囉
 
有點無聊沒事做  當然就是來拍拍照囉
還是室內的光線比較愛我
整個人的氣色好多了
媽媽被拍的很勉強
連合照都是我哄了好一下才拍的
 
有沒有發現  我們後面有一棵大樹
沒錯它是棵聖誕樹  雖然才11月初而已
但飯店已經把它給擺出來了
只是我不確定是不是我到的第一天
它就已經被擺出來了
應該是沒有吧  這麼大一棵
我的眼睛應該沒那麼瞎  一直視若無睹吧
樹頂的星星好像要連到天花板的燈一般
真漂亮  對吧~~
 
自己當然也要來自拍一下
 
只是怎麼拍  都笑不太出來
是捨不得要離開東京了嗎?
 
利木津很準時的出現在飯店前了
媽媽  我們要準備搭車去囉
 
利木津的車票
(JAL套裝行程贈送的,可使用於成田機場<-->東京市區的單程票,
我喜歡使用在回程,因為不用自己拉著沉重的行李去搭火車或地鐵,
要說有什麼壞處嗎?應該就是得比較早離開東京市區啦,
一要遷就車班時間,二要預防遇到塞車。)
另一個是行李的票
上車前確認了行李件數跟目的地後會給,
下車後要憑票領行李,所以要保管好喔。
 
剛坐上巴士  我還有精神拿出東西來吃
但媽媽已經先跟周公約會去了
吃了幾口  好像自己也開始想睡了
就又把食物收起來  開始睡覺
睡的超沉  兩人一直到要進成田機場前
警察上巴士檢查護照時才清醒
一過了檢察站又昏睡
只是這次不到5分鐘就到第二航廈要下車了
完全是呈半昏迷狀態拉著媽媽下巴士
領了行李    還夢遊似的要去櫃台check in
地勤小姐問我是不是商務艙(business)
我的腦中就自動翻譯成經濟艙  所以回答"yes"
拿出訂票資料後  小姐就說 
我的是經濟艙  應該到另一號櫃台才對
頓時  清醒了  哈~~真不好意思
 
找到了正確的check in 櫃台
有點納悶的看著眼前的機器
地勤小姐看我完全不懂
就過來解惑  原來這機器是讓我們
能自助完成check in手續跟選位
最後當然還是小姐幫我完成手續的
回家的登機證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這麼早來check in
相鄰的位置竟然剩下這麼後面的位置
算了 至少我們不用上了機後再四處跟別人換位置
掛完行李    媽媽似乎也沒太大的興緻逛
我以為成田第二航廈應該跟第一航廈一樣好逛
只能說 規模差挺多的

 

看到這兩張照片 就知道我們比飛機還早stand by
 
真的等了很久才登機
不是他們delay  是我們太早來等了
有關機上的一切  都已經忘記了
唯一記得的是  坐我前面的日本男生
側臉跟眼睫毛都帥到不行
我真的很想拍他  但我們距離實在太近
拍照的動作一定很顯眼
所以就把美好的畫面放在記憶裡囉
看到這個景色  就知道 家 快到了
 
5天的母女東京自由行 就要畫下句點了
我的第一次自助旅行  竟然是帶著媽媽一起走
如果要替自己這一趟的表現打分數  應該只有60分吧
但我已經朝自己的理想踏出了第一步
希望每年都能帶媽媽出國去玩
而且我的表現能一次比一次好 
媽媽也會越來越期待跟我出國玩
 
DAY 5 FINISH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