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 No.191/500】優雅上菜!全美第一主婦瑪莎史都華的單鍋料理 P.158 南瓜洋蔥烤香腸Sausage with Acorn Squach and Onion

突然在冷凍庫裡挖到一包義大利香腸,我想這是天意吧!

它知道我想吃南瓜了,也知道我對這道「南瓜洋蔥烤香腸」有著需要被抹去的陰影,

所以義大利香腸就在最恰當的時機出現在我眼前了。

將洋蔥粗絲、去籽南瓜片拌上橄欖油、胡椒和鹽巴放在烤盤裡,再擺上香腸,送入烤箱先烤一回,

接著取出烤盤撒入起司與鼠尾草(我用的是鼠尾草粉)還有櫻桃乾(喜歡稍微烤過的果乾所以提早進烤箱),

再炙烤幾分鐘即完成。

180526 南瓜洋蔥烤香腸-01

不是用紅洋蔥多少是失色不少,

但看到每樣食材都確實被烤熟且熟度到位就讓我期待不已,

這道烤箱菜吃的就是簡單的滋味及食材互相交織出來的有趣變化,

我一向欣賞鼠尾草的氣味,卻尚未有自由運用它的能力,

而這道南瓜洋蔥烤香腸與鼠尾草的搭配就非常的棒,

鼠尾草香氣為這道料理帶來畫龍點睛的魅力,

其實盤中四款食材滋味皆以甜味為主,只是有的伴隨著鹹味或酸味或是口感的不同,

而各種甜味交織出來的層次就是這道菜的迷人所在。 

PS。所謂的陰影就是這已經是第二次試作,而第一次試作時遇到一顆完全看不出問題的南瓜,

那顆南瓜的問題就是毫無滋味,不是以嚴格標準來看待它,而是它真的沒有任何味道,

這樣的食之無味真的有嚇到我。。。

 

From:優雅上菜!全美第一主婦瑪莎史都華的單鍋料理  P.158 南瓜洋蔥烤香腸Sausage with Acorn Squach and Onion

 

【2018 × No.191/500】優雅上菜!全美第一主婦瑪莎史都華的單鍋料理 P.158 南瓜洋蔥烤香腸Sausage with Acorn Squach and...

LiFen Su 發佈於 2018年5月27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