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No.285】三明治研究室:拆解層疊美味,從家常經典到進階開店,世界級三明治全收錄! P.106 咖哩香腸麵包

恰巧早餐設定裡有德國香腸,

一包有七根,早餐一家四口吃掉五根,

妹妹也要走一根,所以剩下一根。

想起剛翻過的「三明治研究室」裡這道“咖哩香腸麵包”,

再想起剛到貨的凱特牌裸麥餐包,加上冰箱裡那顆小洋蔥,我想這應該是命中注定!

將餐包與香腸送進烤箱溫熱,洋蔥切絲入鍋炒至軟香甜,

再以鹽、白胡椒、番茄醬調味,

熱呼呼的裸麥餐包剖開肚子後,抹上奶油-->塞入香腸-->

疊上番茄洋蔥絲-->撒上阿另牌咖哩粉-->擺上盤子,趕緊端著盤子享用去。

171225 咖哩香腸麵包-01

外酥內軟的餐包,裡層抹香有香濃奶油,

夾入爽脆鹹香的德國香腸,還有酸甜氣味四溢引人口水直流的番茄醬炒洋蔥絲,

最後畫龍點睛的噴香咖哩粉,它的美味程度絕對是無需質疑,

對我來說它唯一的質疑之處就是嘴巴該張多大才有辦法一口咬到所有材料!?

結論是~吃沒幾口,麵包就裂成兩半,洋蔥絲散落在盤點,生氣嗎?

別鬧了,趕緊拿雙筷子來用,無論如何我都能把它吃光光的。

 

From:三明治研究室:拆解層疊美味,從家常經典到進階開店,世界級三明治全收錄! P.180 墨西哥酪梨醬&蒜味香腸熱狗麵包

 

【2017~No.285】三明治研究室:拆解層疊美味,從家常經典到進階開店,世界級三明治全收錄! P.106 咖哩香腸麵包 恰巧早餐設定裡有德國香腸,一包有七根,早餐一家四口吃掉五根,妹妹也要走一根,所以剩下一根。想起剛翻過的「三明治研究...

LiFen Su 貼上了 2017年12月25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