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廚房裡環遊世界】試作列車 20150509-15  W41-12  269/365

因為章魚腳平時不在我的食材物色範圍內,本想就這樣掠過有用章魚腳的兩道菜色,

只是抵不過命運的安排,不尋尋覓覓結果章魚腳已經在轉身處等著我,都已看到豈能不買,

買了章魚腳,那這兩道料理當然也得跟著做來吃才行;

不過有了章魚腳,我又卡在不想自己打青醬,然後又看到熟悉品牌出的小罐青醬,

好好好~遇到了就把你也帶回家,有了你們這一道就真的只需要123的工序了;

一、生菜洗乾淨拭乾水分掰小塊

二、熱水一鍋煮義大利麵及燙章魚腳

三、將章魚腳及義大利麵分別與青醬拌勻

最後就把他們全放入玻璃罐中就完成了。

150511 青醬水煮章魚義大利麵沙拉

這一罐我只嚐了幾口,因為它是英雄某日的快速晚餐,

這樣的組合其實味道很不錯,但如果是自製青醬應該會更清爽美味,

原本嫌棄只有冷食可當晚餐的英雄,還不是秉持慣有的"食速",秒殺一整罐義大力麵,

可見他也跟我一樣覺得味道還不錯;

這樣就再找有機會來自製青醬重新讓他吃得更開心吧!

 

From : 行動沙拉吧!玻璃罐食譜:風靡巴黎、東京、紐約新食感,預先做,隨時吃,口口鮮脆又健康!

                 P.041 青醬水煮章魚義大利麵沙拉

 

arrow
arrow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