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廚房裡環遊世界】試作列車 20140913-19 W07-02  079/365

光看菜名"炸荷包蛋佐蘆筍"就讓人有食指大動的感覺,

怎麼做? 很簡單~就是將蘆筍去除老梗後等著,再將蛋先打在碗中備用,

接著同時進行,一鍋煎蘆筍,一鍋油炸荷包蛋,

我承認我又沒有用足量的油來炸荷包蛋了,因為只需炸一顆蛋,

那個油吼~實在倒不下去,所以蛋白的邊緣沒有膨起高高的泡泡;

蘆筍跟荷包蛋都料理好後,撒點鹽就可以盛盤享用。

140903 炸荷包蛋佐蘆筍

從甚麼時候開始認識蘆筍"真正"的美味?

大概是跟著松露姐姐慢煎/烤蘆筍後嚐到那扎扎實實的美味後吧!

所以只要食譜需要慢煎慢烤蘆筍,我就知道那一定很好吃,

在這盤炸荷包蛋佐蘆筍裡,除了品嚐蘆筍的好滋味外,

還有那香脆柔嫩的炸荷包蛋,寫文前看了另一位同學說用足量的好油,

放心的去炸荷包蛋並享用,喜歡她這樣的態度跟想法,

相形之下,我的荷包蛋遜色許多,沒關係~給我時間,我會有進步的!

 

From:廚神的家常菜   P.172 炸荷包蛋佐蘆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