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廚房裡環遊世界】試作列車 20140906-12  W06-09  071/365

買了一大盒藍莓, 因為不能久放,所以得積極點替它找出路,

看到Gillian出了這道"脆醃肉與櫻桃沙拉",自己硬凹用藍莓跟油桃應該也行吧!?

一邊煎Salami至香脆,另一邊將沙拉材料(蘿蔓生菜、小黃瓜、藍莓、油桃)準備好放入大碗中,

接著用巴薩米可醋、特級初榨橄欖油、鹽、黑胡椒做沙拉醬,

(現在才發現傑米還有利用煎過Salami的鍋子溫熱沙拉醬,大眼睛如我又整段跳過了)

最後將水果沙拉葉、沙拉醬、香脆salami拌一拌後裝盤,淋上沙拉醬即可。

140820 脆醃肉與櫻桃沙拉

鹹香酸甜爽脆皆在這一道沙拉裡,

平時其實很不愛吃餐廳提供的制式化生菜沙拉,

味道平淡且沙拉醬的味道也都不夠好,吃起來很沒意思;

不過漸漸發現自己跟著食譜做得沙拉幾乎是道道都合口味,

當然部分原因是可以依自己喜好調整味道,

但最大的原因是懂得跟著食譜教導利用新鮮的食材藉由簡單的料理步驟呈現出最自然的美味,

吃起來就是不一樣。

 

From:傑米‧奧利佛的歐非美食漫遊 P.080 脆醃肉與櫻桃沙拉Crispy Cured Meat and Cherry sal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