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之前有認真的跟惡女弟說過~

有請同事吃蛋塔  怎麼可以沒請姐姐(詳情在這)

從此之後  每次的KFC蛋撻嚐鮮

我也都有份~

最近KFC又在狂打新口味蛋撻廣告

正好奇著何時可以吃到?

嘿嘿  不愧是惡女弟  我今天想  他隔天就買了

110420 KFC千層卡士達蛋撻-01110420 KFC千層卡士達蛋撻-02110420 KFC千層卡士達蛋撻-03

這次的新口味名叫"千層卡士達蛋撻"

看看外表  很像蛋塔上加了朵花的感覺

這朵花的口感是偏硬脆的 

相較於蛋塔皮  沒那麼膩或油

所以我還挺愛這千層的

大口咬下  位於餡料中間的卡士達醬  感覺不明顯 

味道嘛~總之就是跟蛋餡你融我溶  兜在一起囉

上層硬脆  內餡軟甜  外皮酥香

我想~~久久來上一顆  還挺不錯吃的!!

謝謝惡女弟的大方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