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27 越式薄餅-01100827 越式薄餅-02 100827 越式薄餅-03

越式薄餅  是越家牛肉麵老闆娘最近的新產品

在知道有新產品後

第一次是已經訂了別樣東西  怕吃不完所以沒買

第二次則是不知道薄餅已經改星期五供應

星期六才去的我  當然沒得買

三顧茅廬~~當然還是讓我給吃到了

買了一份  老闆娘給了一個便當盒跟一包生菜(?)

薄餅看起來黃澄澄的  很漂亮  也很香

以為就只是簡單的餅皮而已

仔細觀察  可以看出餅皮裡其實和著不少肉片跟蝦子

掀開後裡面還有滿滿的豆芽菜  真是頗豐盛

100827 越式薄餅-04

還教了吃法  取出葉片較大的大陸妹當底

夾塊薄餅放上去  再加上九層塔葉

最後淋上醬汁就可以吃囉~

找了惡女媽一起分享  她老人家還算喜歡

只是不喜歡太多九層塔葉 

也不喜歡吃大陸妹的葉骨部分

但整體風味是可接受的~~

我自己咧  惡女媽說我是奇怪的孩子

怎麼這麼愛吃異國風味的東西~

因為我是整個人笑瞇瞇的跟惡女媽說

"好好吃喔~~~"、"味道好特別喔~~"...之類的

金黃色的薄餅皮味道很不一樣  香氣也很特別

加上一堆生大陸妹跟九層塔葉  再淋醬(應該是魚露吧~)

一整個塞進嘴裡咀嚼  清爽、可口又開胃~~

ps.沒有大片的菜葉當底後要怎麼吃~~

簡單咩  將剩下的小菜葉跟九層塔葉還有醬汁都放進便當盒裡

就像在吃一盤菜一樣  一口一口夾起來吃光光就好囉!!!

越家牛肉麵 PART 1

越家牛肉麵 PART 2

越家牛肉麵 PART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