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010.jpg 沖繩-011.jpg

這款明信片是在搭飛機時跟空姐要的..

之前有提到過~桃園飛那霸的時間很短...

所以空姐的動作都像是快轉一般在運作...

也許太匆忙~所以拿明信片給我時~

足足給了我13張~有夠厚一疊的...

本想在下機時還她一些...不過最後還是算了~

朋友們~下次寫明信片給你時...也許用的就是這一張囉!

PS.搭飛機時~記得跟空姐要張明信片來寫或留念喔。

 

沖繩-034.jpg 沖繩-035.jpg

這一款也是在郵局挖到寳的~

第一次知道它的存在是透過阿酥的分享...

不過之後等我到關西時~這一款已經售完...

只好買了當時推的第二彈小卡車款

這次能意外買到這張~~真的是超開心的!!!

剛到手時~~還會微微笑的摸著背面的郵筒形狀凹痕...

哈~~完全忍不住的滿意....

 

沖繩-032.jpg 沖繩-033.jpg

這是在國際通上很大間的名產店裡買到的~

跟英雄在裡面毎款名產都試吃了...

卻啥都沒買~最後倒是挑了這2張可愛的明信片...

沒辦法~才第二天...還在考慮這趟啥名產都不買咧~

這兩張明信片~不論看幾次~都會讓我露出會心一笑...

 

沖繩-036.jpg 沖繩-037.jpg

這2張也是在國際通上的某間店買的~~

想不到連國際通上的各式名產/名物商店內~

也都有不同風格的明信片可買...

不過已經是第5天了~隔天吃完早餐就要去搭飛機了~~

只好忍痛不多買...僅挑了2張覺得頗有意思的!!

PS.連國際通上的全家便利商店...裡面也有賣我在別的地方沒看過的明信片~~

真是太誇張也太棒了!!不過~~我忍住了....下次再去買來寫跟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