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依舊不太好的沖繩

在飯店吃過早餐後

就跟英雄手牽手外出散步了

今早的目的地是在地圖上看起來彷彿離飯店頗近的2個公園

順便看看是否可以在路上找到想試試的輕食店

輕食店終究沒被我們找到

但也讓我意外遇到一間想吃的店

(之後再來替這間店做個紀錄...)

福州園離我們的飯店並不遠

早上9~10點的時間  路上行人並不多

反而是三三兩兩的金髮外國人與我們同方向行走著

或是迎面走來 

我想~福州園應該快到了吧...

在入園處發了呆  不知是否該直接進入

直到可愛的日本阿姨說"IT'S FREE TODAY!"

哈~~FREE啊!!雖然入園費不多  但能免費參觀還真是不錯

福州園  一聽就很中式風格的名字

進入參觀後也證明是如假包換的中式庭園

詳細資料可以直接參考 福州園

興趣變得缺缺的我  賴在涼亭上懶得多參觀了

直到.....

沖繩-045.jpg

轉頭問英雄  我可不可以玩很久沒試的幼稚遊戲

哈~~當然是可以囉

投了100YEN拿到了這盒飼料

看看吧~~才靠近池邊魚群就逼近過來

開心的耍了魚群~~淨往沒魚的地方丟飼料...

還好心的把飼料丟到動作慢的烏龜前

可惜...烏龜沒一次有真正吃到的...

100YEN讓我得到了大快樂

灑完飼料  戲弄完魚兒

再把庭園走一圈  就離開福州園繼續散步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