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邊散步邊找輕食店的路上

突然間...被一個一層樓高的紅色看板閃到

二話不說就拉著英雄往看板處走去

哈~~~真的是康龍拉麵耶...

之前在新宿想吃卻一直沒吃到的店

沒想到竟然在沖繩相遇了

而且沖繩還有2間分店  一間在國際通的巷子裡

一間就是我們遇到的久茂地分店

可惜的是...店11點才開始營業...而現在才10點左右

兩人盤算了一下~先繼續往福州園走去...

然後再晃到國際通分店去...時間應該差不多...

兩人努力的把地圖死記在腦袋後就悠哉的離開了

-----------------------------------------------------------------

沖繩-043.jpg 沖繩-044.jpg

終於~終於晃到了國際通...

位於國際通內的巷內

紅色醒目的招牌及燈籠...

一點都不難找的康龍拉麵

在店外研究了一下  考慮好就直接買了食券入內了

沖繩-038.jpg

因為才11點多  店內還沒有其他客人

害羞的我  拉著英雄就往最角落的2個位置坐下

沖繩-042.jpg

將食券交給服務生

再將康龍著名的拉麵選單填好  就可以囉

(帥帥的服務生聽到我們講中文 

還拿了中文版的選單讓我寫~

選單上有寫到...若是第一次吃康龍拉麵

建議直接挑普通/中等試試康龍的口味...

所以我很乖的圈了5個普通/中等)

沖繩-039.jpg 沖繩-040.jpg

我們點了一碗拉麵跟一碗雞肉飯

(名稱就是看板照片上那2款囉~~)

這樣的點菜法是有陰謀的...

因為我從來沒有在日本吃完過任一款拉麵...

所以一直沒機會拍到碗公空空的照片...

兩個人共食一碗拉麵+一小碗雞肉飯~

這次看來應該是有機會了....

高興到~拉麵上桌~只拍了一張模糊的照片都不自覺...

這款拉麵的口味....還挺討我喜歡的...

不過下次應該會把辣度降低一級&麵條加粗一點...

重點是~湯頭鹹淡很剛好...配料也都很美味..

特價100YEN的雞肉飯..有著香香的牛蒡味..

出乎意外的好吃....

只是...這樣的量~對我跟英雄似乎還是多了點

沖繩-041.jpg

不過這次我擺明就是要等到英雄吃完這碗麵讓我拍照...

所以連明信片都拿出來寫完了一張...

才得到這張碗底朝天的照片...

下次到新宿或沖繩~~我還要再吃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