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了
吃完美味的自助早餐後  離下午2點的集合時間
我們還有一整個半天的時間可用
到附近的百貨公司再去掃一次ZARA的衣服
看到很漂亮的MANGO內衣在特價
趕緊打電話給千問尺寸
可惜最後都沒挑到適合的
然後在百貨公司旁邊的NARAYA也再逛了一次
還是買了一些些  真是買不膩的曼谷包
不過最後我幾乎都沒留給自己  送光了
時間過的很快  已經是中午用餐時間
在路邊買了橘色的泰式奶茶喝
看到有一位小姐拿著一小包炸雞跟一小包白飯
就這樣在百貨公司前面的位置吃了起來 
害我也很想吃  於是就順著路走走看看
也許運氣好  會被我找到
哈  果然運氣不錯  在一條小巷子裡發現了攤販
比手畫腳點了幾樣東西還有我愛吃的糯米白飯
然後再進便利商店買了泡麵  回飯店一起吃
兩個人就這樣解決午餐囉  休息到快2點就到LOBBY集合坐車去搭機囉
在機場辦完CHECK IN跟出境的手續後
就看到金碧輝煌 濃濃泰味的超大型擺飾
 

這些擺飾也讓大家花了不少時間拍照
 
在機場的免稅商店裡  我還是又撩下去了
在金 湯普森 買了手提包還有給自己跟夥伴們的泰絲手帕
超開心的  因為能為自己跟朋友找到很速配的禮物
 
後來因為身上沒甚麼泰幣了  也懶得再多逛逛
雖然還有一個多小時才能登機  但還是決定兩個人去找位置坐下
哪知道這個決定卻讓我開始討厭曼谷的新機場了
一般機場都是在出入境的地方就先安檢完畢
然後就自由自在的逛免稅商店跟等登機就好
但在這邊  入候機室前還需要再安檢一次
通過安檢關卡後  發現候機室的門還沒開
本想說先找個位置坐下  兩個人可以休息
啊知  候機室外  椅子咧大概只有八個位置吧
這麼一點位置根本輪不到我跟英雄坐
所以我跟英雄就這樣在這個地方站了30~40分鐘
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這樣還要讓乘客進來
應該等候機室可以進入後  再讓大家進來吧
難道  這是對於不想再逛街消費的我們的一種逞罰嗎?
 
我已經對機場留下壞印象  英雄更是臉臭到不行 
因為剛剛的安檢  所以我們身上不可能有水可喝
也因為這個空間只是單純進入候機室時的一個經過點
所以連洗手間也沒有  感覺非常非常的不舒服
雖然沒有真正需要用到洗手間  但光站這麼久也夠受了
英雄的笑臉只出現在照相的時候
其他時間臉都很兇跟不高興
害我要一直哄著他
無聊到光這台飛機的照片都不知道拍了多少張
這就是我們待會要搭的泰航飛機
 
漂亮又特別的機場
很可惜最後卻留下了壞印象
一被照相機掃到就會轉換笑臉模式的英雄
 
回程的機票   總覺得才剛比較能在曼谷玩得開
就要離開曼谷 準備回家了
 
好不容易終於可以進候機室  SHOPPING完的團友也陸續進來了
像我們一樣被耍的豬頭沒幾個
我也把握機會開始跟團友們拍拍照
 
結果一樣是自拍  先來兩人版
 
然後是三人版  大家似乎想考驗我的功力
 
然後是四人版
 
還有五人版
 

最後為大家獻上六人版    託自拍的福  玩的還頗開心的

看到這包零食  就知道我們已經在機上囉

 

很快的  晚餐也上來了  神奇的飛機餐  無論菜名是甚麼  吃起來都差不多的味道

吃完飯  惡女跟英雄再合照一下

我就開始休息去了 

英雄也神奇的開始喝每一種空少送上來的酒

掰掰 曼谷  下次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