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果然過的飛快
還記得小時候總像著長大就會怎樣
等到真的長大  才知道長大後的世界跟生活
不完全如自己的想像般
不過  長大的好處還是很多啦
通常會感嘆時間過的飛快
都是因為年節到或生日到
而我通常都有雙重的感受
 
因為農曆生日是在過年前兩天
所以幾乎都是被家人忽略過的
國曆生日嘛  也是遇到春節假期的機會多
所以有被慶祝到的次數還真是數的出來
今年本來也想應該沒機會吧
因為才剛放完年假開始上班  大家應該都挺忙
但是  我親愛的英雄跟夥伴們還是讓我感動到了
昨晚(2/3)去了台南跟幸運星夥伴們 千&韋翔 一起晚餐
有夥伴的陪伴當然是過的很快樂  也收到了讓人超開心的禮物 
今早  上班時間一向不上msn的客戶
也上線跟我說生日快樂  謝謝你~~
晚上  要跟我的英雄一起去晚餐
雖然之前我的意見有些多 
但還是很開心英雄安排了共進晚餐
 
趁著過年假期  我也替自己換了個新髮型
剪掉了留了10年的長髮
(ps.只是我平常都是盤起來 
所以大部分的人都沒印象我頭髮有多長) 
因為最近皮膚沒有很美  所以不是很想拍照
不過為了秀秀自己的新髮型  還是拍了這一張
肩上的長度  只有剪短長度  沒有燙
自然捲的少少好處  現在就派上用場了
看起來頭髮輕飄飄  我的心情也跟著輕飄飄
二月一向是我的幸運月份
就讓我領著這樣的幸運過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