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很開心  過不過生日都超開心

雖然從去年下半年起

身邊親朋好友的好壞消息一樣多

但  日子總是得勇敢的過下去

保持好心情  讓自己跟身邊的人都開心

這是我想做的

 

130204 我們的生日熊-01

生日前一天跟好朋友May(許阿海的一號乾媽)見面 

她開心的跟我說  那天在書局遇到這奇妙的生日熊

先是在9月份的格子裡  看到屬於我的0204生日熊

接著又恰巧發現屬於英雄1019的生日熊竟然跟0204生日熊穿著情侶裝

PS1.不是每款熊都穿一樣顏色的衣服   所以才覺得巧

PS2.還有另一巧  屬於她的生日熊  剛好也穿著她最愛的黃色衣服喔

感覺上就是註定要讓她買下這三隻生日熊

看著它們覺得真是令人不禁會心一笑的禮物

回到家後還發現  盒子上的標籤

1019是藍色的  0204是粉色的

還真是搭的剛剛好耶

謝謝May~~

 

生日這晚  沒有外出吃大餐   也沒在家吃好料

只有把冰箱裡的剩菜熱一熱  水果切一切

餐巾一鋪  5~6個小盤擺一擺

倒也是豐盛的兩人在家生日小餐

英雄問需不需要蛋糕 

不需要  我已經在心裡模擬了一個美美的生日蛋糕

許了願望  吹了蠟燭

第一個願望~希望許阿海的二號乾媽小松鼠

                 能快快找到屬於她的合適、滿意、且開心的生活模式

第二個願望~希望所有的親朋好友們(當然也包括肚子裡的許阿海)

                 平安健康快樂

第三個願望~希望...

                 嘿嘿這個就留給我自己知道就好

 

番外篇...

一直都沒有正式介紹過英雄跟我的許阿海

是的  我們即將在今年的6月份當爸媽了

目前孕期來到第21週  肚子慢慢凸現  體重幸運的尚未增加

至現在為止  我跟阿海的每一次檢查都是OK的

相信接下來的每一次檢查也會是如此

而上周回診看的羊膜穿刺報告上清清楚楚寫著染色體核型:46, XY

證明惡女媽做的胎夢有準  是個男寶寶

而懷孕中的我  沒啥大狀況  

小狀況雖然一直都有   但都是能被一一克服的

 

PS.上周醫生對我說了一段很妙的話

她說因為我狀況特殊

(因為我不是一般體型  之前又做過胃部手術)

所以她只會管控寶寶的體重

而我咧  即使一公斤都沒增加

相信寶寶還是可以正常長大的

真是令我啼笑皆非的一段話

不過也因此讓我把體重上限要求從

增10公斤以下-->增5公斤以下-->進展到希望1公斤都不增加

當然前提還是要以我們母子倆都身體健康為準則 

估計在許阿海來臨後才會替他再寫篇開箱文

其間不會為他多寫網誌記錄

因為實在是懶得理那些專門住海邊管很廣的人

所以越低調越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快樂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