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廚房裡環遊世界】試作列車 20150509-15  W41-14  271/365

因為一直掙扎著要買鮭魚回來弄這一道,還是用鮪魚罐頭替代就好,

拖越久人越懶,最後因為看清楚食譜下方的小字寫著用鮪魚罐頭也可以,

立刻當晚就馬上動作;

趁著晚餐也吃義大利麵,一起多煮了些分到這邊用,義大利麵拌上美乃滋及山葵後備用,

另外也把小黃瓜切薄片後用鹽抓過,等待一會後再將水份擠乾備用,

還有自己最常用也最愛吃的蘿蔓生菜,洗淨甩乾水份後掰小塊備用;

最後也是最難的就是--裝瓶,要將小黃瓜片貼壁排好,再填入義大利麵,

排的小心翼翼且自認還蠻厲害的,最後舉高罐子一看好想昏倒,

太矮胖的瓶身及被美乃滋沾染到的玻璃罐內壁,讓我的努力排小黃瓜的成效歸零,

真是讓我又好氣又好笑的結果。

150512 山葵鮭魚佐美乃滋通心粉-02

也許是原本就酷愛山葵味(是為了它才開始學吃生魚片的),所以十分喜愛這一款"山葵鮭魚佐美乃滋通心粉",

這次試做完後,我想偶爾家裡如果煮義大利麵當晚餐,可能都會被我多留點下來拌上山葵美乃滋

再裝罐冷藏隔天當早餐或點心吧!!

PS.懷著想到這一罐就會笑的好心情過了幾天,就在做同本書裡的其他道沙拉時,

又看到了料理名"山葵鮭魚佐美乃滋通心粉",再回想我的成品照及嘴裡記憶的味道,

發現了嗎? 我沒加魚肉,不論是鮭魚或鮪魚我都忘了加,一整個有烏龍到,

但也算意外收獲,就是這一款也能直接做成蔬食料理,一樣是滋味滿分喔!!

 

From : 行動沙拉吧!玻璃罐食譜:風靡巴黎、東京、紐約新食感,預先做,隨時吃,口口鮮脆又健康!

                 P.053 山葵鮭魚佐美乃滋通心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