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廚房裡環遊世界】試作列車 20150411-17  W37-02  222/365

從一開始看到這杯三月兔的神秘奶香抹茶,就一直在找尋家中那包抹茶粉,

運氣跟記性一樣差,怎樣就是沒機會再與抹茶粉相遇,

直到家事服務雞婆的幫我整理餐桌上的那座山,才得以再與抹茶粉相見。

(PS.雖然因此找到了抹茶粉,但依舊覺得她是雞婆,事先有交待過餐桌太亂別動,把時間留給其他區域就好。)

一會兒都捨不得等,立即跟著食譜準備了熱水、抹茶粉、蜂蜜、熱牛奶、糖要為自己來一杯神秘奶香抹茶

先用熱水將抹茶粉溶解,再與蜂蜜及糖加入熱牛奶中,用攪拌器打到起泡即可。

不想太費力,但家中又沒有電動奶泡器,嘿嘿~想到傑米在無敵熱巧克力裡的那一招,

拿出密封保溫罐,把所有材料倒進去關緊,然後用塊布仔細蓋住瓶口,搖個幾下倒出來就有泡泡囉!!

150410 三月兔的神秘奶香抹茶

書上有交代要"趁熱快快喝",我很聽話的立即把嘴嘟到杯子旁小心翼翼的喝了一口,

喝完立即在心裡大聲的喊了"Song",然後一頭霧水的納悶怎麼自己瞬間變得這麼台?

算了~不重要不需多研究,總之就是好好喝的意思啦!

心滿意足的在這夜半時刻,獨享這一杯晚茶--神秘奶香抹茶,再搭配愛麗絲的蜂蜜糖衣堅果大獎當佐茶小點。

 

From : 愛麗絲吃遍仙境:經典童話的午茶大冒險   P.145 三月兔的神秘奶香抹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