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No.056】小學生都會做的菜:蛋糕、麵包、沙拉、甜點、派對點心 P.43 馬鈴薯沙拉三明治

選了最小顆的馬鈴薯,利用蒸爐在熱別的東西時一併蒸熟,

趁熱壓碎再加上其他切碎的材料(貧瘠的冰箱庫存裡只剩醃珍珠洋蔥可用),

以鹽、胡椒、美乃滋調味並混合均勻,再把馬鈴薯沙拉夾入烤吐司中就完成。

是說為何我的三明治如此“厚片”?

因為……本來應該是兩片吐司,結果~吐司只有一片,

為何只有一片?已不可考……總不能抓著唯一嫌疑犯銬問他吧!

半份吐司vs.一份馬鈴薯沙拉,能辦得到嗎?

只能說~雙手萬能,幫忙薯泥塑形後,再用各半片烤吐司上下包夾,哈哈~超級厚實!

不過吃的時候會點辛苦,但好玩又好吃,

不論是胃或是心都得到安撫,也稍稍讓一整天的壞心情平靜些。

格文:現在如果寫格文一定會“走偏”路線,小學生還是別留下爆走的紀錄才好。

170410 馬鈴薯沙拉三明治-01

From : 小學生都會做的菜:蛋糕、麵包、沙拉、甜點、派對點心 P.43 馬鈴薯沙拉三明治

 

【2017~No.056】小學生都會做的菜:蛋糕、麵包、沙拉、甜點、派對點心 P.43 馬鈴薯沙拉三明治 選了最小顆的馬鈴薯,利用蒸爐在熱別的東西時一併蒸熟,趁熱壓碎再加上其他切碎的材料(貧瘠的冰箱庫存裡只剩醃珍珠洋蔥可用),以鹽、胡椒、...

LiFen Su 貼上了 2017年4月10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