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廚房裡環遊世界】試作列車 20141025-31  W13-01  150/365

好幾天沒有下廚,擔心著那蘆筍與番茄都快撐不下去了,

腦中跳出這道食譜,一股腦兒不管食譜上的份量標示,

總之就是全部的蘆筍全部的小番茄全部但明顯不夠兩人吃的千層麵皮通通入鍋,

先炒青蔥丁接著將切塊小番茄下鍋,因為實在不愛軟爛的蘆筍,所以蘆筍丁慢了5分鐘才下鍋,

用薄荷、鹽、胡椒調味,再加入蒜末;

沒有新鮮的千層麵皮,很隨性的將乾燥麵皮掰成小片入鍋,加熱水加鍋蓋,煮到麵熟即可。

PS.我的千層麵皮是滾水煮不到3分鐘即可食的那種,若是其他乾燥生麵條就不能這樣煮。

141023 番茄蘆筍煮千層麵皮

一如以往,東拖西拉的浪費時間,最後要享用這鍋美麗的義大利麵時,

看得出來麵條又過乾,好在這一鍋料多麵少,當成大盤蔬菜享用還是說得通的。

令我意外的是,番茄跟蘆筍竟然這麼合味?

裹上番茄酸香甜味的蘆筍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吃著,著實是新食驗的一大收獲。

 

From:傑米‧奧利佛15分鐘上菜 P.106 番茄蘆筍煮千層麵皮Sweet tomato & Asparagus Lasagntt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