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周末跟英雄一起去了台北

周六~一整天都過得很快樂....

皮克斯展順利看到了~

下午茶也喝了~

晚餐也吃得很開心....

更不用說晚上看了一場不可思議的比賽....

週日~英雄有些不舒服...

行程就改為能休息就多休息的移動方式....

兩個人下午5點多一起吃完晚餐後....

原本一直叫我早點回高雄不用待到8點的他....

突然間說~~你都買好8點的票了...

那還是搭8點的車吧~~~這樣他也不用那麼可憐....

吼~~我本來很忍得住的....

然後愛哭的惡女就不時偷偷紅眼眶掉眼淚....

愛哭的英雄也一樣....偷偷紅眼眶悄悄擦眼淚....

兩個人都不敢看對方的眼睛~~~

說真的....這一次分隔兩地的時間.....一個半月....

可以算是這8年多來最長的分開時間了

兩個人都覺得不太能適應~~也許不該跟他一起上台北的!!

搞得這麼難過~~

 

週六的職棒20年總冠軍比賽第6戰 兄弟VS統一

打了一場不可思議的比賽  一直延長戰局至第17局才分出勝負

很幸運~是我支持的兄弟贏了這一場比賽~~

週日的第7戰就沒有繼續延續奇蹟之旅了....

被對方拋下了彩帶

說不傷心是不可能的   但也要替球員跟球迷們拍拍手

今年帶給大家很精彩的一年

大家明年再戰!!!

 

自從妹妹決定頂下別人的美髮店開始創業後

家裏原本是三人合力負責的家事

有時~怕她太累~我會把她的部分先做一做....

讓她回到家後可以多些時間休息~~

而弟弟最近青商會的活動需要較密集的討論~~

我閒閒在家的話也會在他不在家時幫做他的工作

PS.不做~老爸也會念著要我或妹妹做~~

這週六出門週日晚上10點多才回到家的我....

原本想說~~會不會有人也這麼好心幫我洗洗碗....

或是至少別堆積太多~~他們自己用的一兩樣就直接用完洗乾淨也好~

但~~我想太多了!!堆得亂七八糟的碗盤讓原本心情就不佳的我更難受了....

就這樣....當全家人都已經各自關燈睡覺時....

我一個人在廚房洗著.....

14支筷子...4支湯匙...5個碗...6個碗公...一個夾子...2塊盤子...4個大小不一的鍋子....

全部洗好放進烘碗機時~~

再開始刷流理臺....走出廚房~經過關了燈的客廳~走回自己房間....

已經11點半左右....心裏跟身體都有解脫不了的疲憊感....

我不喜歡用這樣孤單的感覺來結束這個週末.....

但騙不了自己.....我現在很難過.....

lonel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